2012年10月12日 16: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冠军足球经理OL》与你再战欧冠之路

  超人气正统足球经营页游大作《冠军足球经理OL》全球首发内测火热进行中,新区“官方十一区”已于10月11日14:00火爆开启!!配合新服开放,《冠军足球经理OL》冠军之路新增“欧冠之路”新玩法也随之亮相!更多的冠军之路新挑战等你来加入!

火爆开启火爆开启

  冠军之路是《冠军足球经理OL》主要PVE玩法,同时也是经理成长和球员免费获得的主要途径。玩家在新上线的冠军之路之“欧冠之旅”中,不仅仅可以挑战2011年欧冠16强队伍,更能挑战由退役球星组成的历届欧冠冠军队伍。 

冠军之路冠军之路

历届欧冠冠军历届欧冠冠军

  在冠军之路中,第一次挑战成功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的球队,都各会获得1枚冠军徽章,收集一定数量的冠军勋章可以获得一位球员的鼎力加盟。在“欧冠之旅”中,玩家更可以通过勋章兑换技能卡。

  挑战2012欧冠16强,累积获取18勋章可兑换200技能卡*5、25勋章可兑换500技能卡*5、32勋章可兑换500技能卡*7。

  挑战历届欧冠冠军,累积获取13勋章可兑换1000技能卡*2、17勋章可兑换1000技能卡*3、24勋章1000可兑换技能卡*10。

勋章兑换勋章兑换

勋章兑换勋章兑换

  “欧冠之旅”中,每个球队的战术都是不同的,玩家可以在亲自督战中更换自己的进攻防守战术来克敌制胜。另外,挑战这些欧冠冠军球队也会受到体力的影响,替人调整更是必不可少。充沛的体力才能使球员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化。

  《冠军足球经理OL》新区“官方十一区”10月11日火爆开启,新“欧冠之旅”等你来挑战!这就来成就自己专属的“冠军足球之路”吧! 

  关于《冠军足球经理OL》

  《冠军足球经理OL》(简称CMOL)是经典单机游戏品牌《冠军足球经理》(简称CM)的正统网页游戏版,由全球著名Square Enix公司旗下的BGS(Beautiful Game Studios)工作室与盛大游戏联合开发!游戏最大特色在于传承CM经典比赛引擎,运用卡牌对战,使比赛瞬息万变,再配上全球十万真实球员数据,不断挖掘妖人,培养超级巨星,亲自带领球队直指各项比赛冠军锦标,让您获得最纯正的真实足球经理体验。

  《冠军足球经理OL》官方网站   

  《冠军足球经理OL》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