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2: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回西游》全新电影式感人剧情首爆

  当初一剧《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唤起多少青涩回忆,至今仍是无数人心中最值得回首电影。《梦回西游》最新感人剧情“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以电影放映形式为梦回中“牛大与赵美娘”经典爱情画上最后句号。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讲述牛大意外死后,在地府中寻找失落的感情回忆,与心爱的赵美娘缘定下一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自长安一别后,牛大遇上邋遢道人,被“忽悠”九百九十两买了传说中的《如来神掌》,但赵美娘却辗转借给长安城恶霸李镖头。牛大为救爱人身陷险境意外身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剧情中牛大经历峰回路转,地府中强忍痛失挚爱的伤感,渐渐化为愤怒,最终怨恨天下所有人。在忘川河边时常独自回忆过往,心如刀割,最后诱出强大心魔。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心魔以牛大的痛苦为原力,独立于牛大之外,越发强大。玩家需要突破各种难关取得孟婆汤,并击败心魔,为牛大与赵美娘转世扫清障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如来神掌》秘籍,大大提升修炼境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梦回西游》独有电影式剧情展开是玩家一直喜爱的任务方式,以往许多搞笑幽默、深刻、激昂、战争大场面等等剧情被玩家奉为页游经典特色。更多精彩剧情请登录http://rc.qzone.qq.com/myhome/30750 ,既能玩游戏,又能看电影,《梦回西游》与玩家一同享受游戏欢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