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宇宙星神》2121皇家学院广发招募令

  啦啦啦,我是招募的小行家.....。.各位筒子们好!金秋十月,2121皇家学院集结号吹响啦,即日起,2121动漫王国旗下各组游戏小分队广派招募令,诚邀各位动漫游戏爱好者加入哟!

宇宙星神宇宙星神

  团队集结 皇家学院招募必读

  本期皇家学院招募计划,2121动漫王国开放了《木灵宝贝》、《宇宙星神》、《喷喷战机》三个游戏小分队的招募,后续将会继续增开新的小分队,敬请期待新的惊喜!

  招募对象:个人&小团体&公会组织,均可以报名哦~

  报名时间:2012.10.10日起,长期招募ing

  报名方式:

  本期皇家学院招募计划,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1、在活动专题页面右侧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报名。

  2、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到管理员处报名哦。官网QQ群号:224990726

  温馨提示:报名前需先注册2121动漫王国账号,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报名;

  缤纷活动 皇家学院精彩上演

  伴随皇家学院新生招募计划的启动,2121动漫王国的游戏小分队也在紧锣密鼓的为各位筒子们准备精彩活动课程,为各位皇家学院的新生们奉献上一道道游戏大餐,神秘大礼也将缤纷呈现!

  至尊荣耀 动漫王国邀您共享

  作为皇家学院的一员,除了获得学院活动参与优先权,享有专属礼包、友情发放游戏周边等特权之外,2121动漫王国还将提供更加丰厚的福利待遇!其中表现优秀的学院成员,将获得2121动漫王国的实习机会和正式工作机会,极具影响力的成员,更有机会成为我们的游戏代言人哦!

  现在,2121皇家学院招募集结号已经激情吹响,快拉起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我们的动漫王国吧!

  2121动漫王国

  关注2121动漫王国微博,及时获取更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