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十月版图 帮会攻城开战

  江湖上从来都不缺少争斗,而门派间的大规模械斗比起小规模的群架更为让人心潮澎湃。近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江湖纷争不断,帮派之间的争战日益激烈,终于演化成多帮派的大混战——帮会战。

  为何各大帮会矛盾突然激化到不可调和的地步?究其原因,为的就是争夺洛阳、襄阳与临安的城主之位。若获得了这三大城市的主权,整个帮会都将获得相当大的权利,在这里朝廷威望日益衰落的时候,帮会自然就成为了这些地域的无冕之王。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三大主城三大主城

  特殊购买权——引发战争的罪魁祸首

  俗话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如果不是因为有主城购买特权的存在,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帮派纷争了。在《大侠传》的江湖中,拥有襄阳、洛阳和临安这三大主城主权的帮会,不仅拥有着无上的荣耀,还将独自享有游戏中最好的装备——6大橙色套装的购买权!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花费少量的帮会贡献购买特殊的主城BUFF,可以极大的提升自身的属性,让你无论是与人PK还是在副本之中,都能游刃有余。

  也正是因为这样,每周三与周六的帮会战才会如此的激烈,如果说要找江湖中最大血案的罪魁祸首,那一定就算这些近乎无敌的橙装与BUFF了!

购买特权购买特权

  城门战、城内战——攻城战的两大阶段

  帮派之间的战斗不分正邪,你可以看到多个帮会都在一起大乱战,团队协作依旧才是最强战斗力!整个帮会战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城门资格站,一个是城内据点战。这两个阶段都非常的重要,第一个阶段决定了最后能够进入城内的四大帮会,你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守城方赶出城门,并消磨掉城门的耐力值;第二个阶段则需要各位帮会成员能更长时间的守住据点,为帮会争取积分,积分最高的帮会最后将获取主城的所有权。

攻城战攻城战

  实力+智谋——获取最终胜利的秘诀

  孙子兵法曰“上兵伐谋,其下攻城”,所以攻城战一般是依靠智取而不仅仅是蛮力。城门阶段攻城可以运用投石车、人海战术对城门发起不断的冲击;另外由于三大主城的战役是同一时间开启的,所以无论是攻城方,还是守城方都要注意对不同城池的兵力进行合理分配,谁来牵制,谁来主攻,只有把握大局的玩家,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投石车投石车

  无限荣耀,热血筑就!《大侠传》全新内容游戏版本,崭新无暇游戏环境,诚邀各位侠客前来一聚。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