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薪十万招主管《小宝升职记》职位挑战玩法

  这里有一份职位,日薪10万,你想来应聘么?梦工厂三代页游领军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测试中,特色职位挑战玩法等你前来体验。PK高管赢职位,还能抢夺奢侈品,每日上线还能领取超丰厚职位薪水,让你轻松成为亿万富豪!

  >>>点击体验《小宝升职记》<<<

Pk主管Pk主管

  每日上线领薪水   千万富豪不是梦

  通过《小宝升职记》薪水系统,玩家每日上线,可根据自己在组织架构中的职位,领取对应的当日薪水。如果你职位够高,日薪百万不是梦。海量金钱助你腰缠万贯,成为令人艳羡的超级富豪。

薪水领取薪水领取

  一秒钟变金领    PK主管赢职位 

  《小宝升职记》中,要想获得更高的职位,更高的薪水,可通过PK主管获取。打败人事主管,你就是人事主管,打败市场经理你就是市场经理,如果你能PK掉总裁,那你就是总裁。穿越古今,拳头才是硬道理。

  轻松领薪水    成就江湖霸主之路

  玩家在游戏中,可点击屏幕上方薪水按钮来领取当日薪水。薪水金钱是游戏中的通用货币,可用来升级装备、购买宠物、修炼秘籍等。要想成为江湖霸主,首先得成为江湖富豪。还等什么,快来领取薪水,开启你的富豪之旅吧!

职位挑战职位挑战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