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7: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实打击感受《梦幻诛仙2》WEB版全景破坏效果

  《梦幻诛仙2》WEB版基于国内顶尖的EPARCH HD引擎,首次在网页游戏中大胆采用光谱成像技术,让玩家在战斗中释放的每一个清晰流畅的技能,实现全息拟真的技能物理破坏效果。使玩家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能感受到可媲美3D网游的极致战斗画面享受。这项技术的应用,在2D回合网页游戏中开创了全新格局。

《梦幻诛仙2》WEB版开创页游全新格局《梦幻诛仙2》WEB版开创页游全新格局

  挑战技术难关 打造全景破坏影像

  在以往传统的2D回合游戏中,很难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战斗场景在施放技能后出现改变。《梦幻诛仙2》WEB版攻克难关,以大地裂变、岩浆横流、时空碎裂等无可比拟的表现张力让你身临其境。不仅如此,《梦幻诛仙2》WEB版从细节出发,让每一个场景的动态打击效果都力求精益求精。通过完美震撼的打击感带给你刺激的超爽体验,你会在刹那间不经怀疑这到底是战场还是游戏。

全景破坏 战斗实拍全景破坏 战斗实拍
完美打击效果清晰呈现完美打击效果清晰呈现

  实时渲染光线追踪 营造真实光影效果

  为让广大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享受到真实绝美,充满震撼的视觉冲击,《梦幻诛仙2》WEB版的制作人员运用了包括:环境光效、粒子特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动态实景拍摄、实时水面算法、实时渲染在内的多项世界尖端技术进行游戏画面制作。“实时渲染”技术是通过摄像机获取需要渲染的范围后,再用程序计算出该范围中每一个光源对物体的影响,配以“光线追踪”技术呈现出游戏内环境的光源效果。

粒子特效 使画面充满质感粒子特效 使画面充满质感
 多相位空间 立体呈现 多相位空间 立体呈现

  可视化的实时渲染,无可挑剔的光影成象,细致入微的技能打击效果与场景的物理破坏效果,这就是《梦幻诛仙2》WEB版为你带来的顶级饕餮盛宴!

  关于《梦幻诛仙2》WEB版

  《梦幻诛仙2》WEB版将于10月18日革新公测,无需注册、下载,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360账号“一点”登录。作为完美世界首款双版运营的2D回合网游,Web版拥有端游雨雪雷电真实体验的真实体验,并延续了跨服PK、组队、结婚、养育儿女等260种玩法。不仅如此,Web版还支持“内置QQ”任你聊,快捷交好友,自动组队打副本等全新功能,全程“一点”式游戏,让快乐如此简单!

  《梦幻诛仙2》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