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5: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性感美女小薇传授《杀破狼》生存手册

    新浪独家代理的《杀破狼》开启网页游戏新纪元,创新的将四位真人美女形象植入游戏,成为玩家在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全程陪同玩家共度美好游戏时光!新浪《杀破狼》是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杀破狼》玩法多变,战斗特效绚丽,更有真人美女武将陪伴左右,如此精彩的游戏,你怎能错过!

夏小薇夏小薇

    玩游戏最怕什么?当然是钱不够用。新浪《杀破狼》是一款注重策略的三国类网页游戏。因此想要在游戏中腰缠万贯,就需要使用些小谋略。此次《杀破狼》中大胆植入四大美女真人形象,其中夏小薇作为《杀破狼》的游戏引导者,将为玩家们火辣献上游戏生存手册!

使者小薇使者小薇

    【巧用宝物 财产翻倍】

    《杀破狼》的独特地图系统,给玩家带来了发财致富的绝佳机会。在地图中散落着宝箱、经验、粮草、银币、行动力等资源。其中银币、经验数量会受到特殊宝物的加成影响。为了能获得成倍的资源,玩家在进入地图后,不妨将地图里的宝物全部集齐后,再开始资源拾取。轻松点几下,大量银币滚滚而来,你的三国之旅从此更轻松!

地图地图

    【竞技场 名利双收】

    竞技场是玩家进行单人PVP挑战的场所,每次挑战后都会获得经验、银币,以及符文。符文是用于兑换装备的特殊道具。无论输赢都会得到奖励,赢多得,输少得。如果你觉得竞技场的奖励少,赚不到钱?那你就错了,在《杀破狼》的竞技场中,暗藏着一个绝密的生钱方法——抓庶民。在竞技场中被你击败的玩家,将有可能成为你的庶民,而你也将成为他们的君主。每位君主最多可有3位庶民,君主可向庶民征收银币和阅历,这可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呦!

竞技场竞技场

    【伙伴季 实体大奖】

    新浪玩玩十月隆重推出黄金伙伴季,让你在享受《杀破狼》的同时,还能有机会将IPAD、单反相机、海贼王手办等十几种好礼带回家。现在,你只要通过伙伴季推广页面向好友发出邀请,就将有机会获得积分,换取你心仪的实体大奖!

    新浪玩玩十月黄金伙伴季详情请见伙伴季主题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kb/1/2012/0926/191.html

伙伴季伙伴季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 ,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新浪玩玩《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