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9you《热血海贼王》熊猫人强力加盟伴你航行

  国宝熊猫,自我中华之崛起以来,一直成为我国的象征扬名世界。可爱憨厚,独一无二,稀缺珍贵,使得这头笨笨的动物蜚声全球,赢得世人的一致钟爱和赞誉。踏入十月,网游界关于熊猫的主题除了有WOW的熊猫人之谜以外,当然还少不了49you《热血海贼王》的最新强宠熊猫大少的耀世登场!

  49you《热血海贼王》官网

熊猫人熊猫人

  想要获得49you《热血海贼王》最新强宠熊猫大少的条件非常简单,在49you《热血海贼王》最新开展的充值回馈活动中,充值金额达到10W金币即可获得。49you《热血海贼王》活动最为人性化的地方在于,这个充值金额是累计计算,从开服开始算起,所以老用户可是有福了咯!

充值大回馈充值大回馈

  除了熊猫大少以外,49you《热血海贼王》的超值充值回馈活动最终极的礼包是目前游戏最高级的紫色装备,消费要求是20W金币。虽然看上去有点高,但毕竟千金难买心头好,机会难得,豪掷千金购得令人艳羡的最强装备,还是非常划算的!

  有了熊猫大少的强力加盟以及终极紫色装备的霸气支持,你的49you《热血海贼王》航海之旅将自此所向披靡。迎着秋天吹过的清凉海风,尽情地享受专属的称霸海洋的旅程。49you《热血海贼王》超值充值大回馈活动紧张倒计时,海贼们岂容错过!

  49you《热血海贼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