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分天下地盘《三国风云2》天命所归七星灯

  乱世三国,霸业轮回,天命之中,谁能相抗?昔日诸葛孔明六出祁山,心血日耗,试图设七星灯以祈寿之法挽回天命,无奈终为魏延所误。天命是否真的难违?地盘网《三国风云2》10月11日13:00双线11服“三分天下”震撼来袭,与你一同逆一回天命!

  自古以来,世人妄图占卜天命,可真正知晓天命者不过寥寥数几。在地盘网《三国风云2》中,当玩家的府衙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通过酒馆进入“七星灯”系统,寻访那些隐士高人,找寻自己的天命。玩家每天会有三次免费占卜的机会,占卜可获取不同品质的星魂,甚至有几率获得绝世天命星魂,大大提高玩家的属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可以在七星本命灯中对获得的星魂进行分配,星魂之间可以互相吞噬来提升等级。玩家每达到一定等级,便会解锁新的本命,添加更多的星魂。每一个武将都拥有自己独特本命,高品质高等级的星魂可以为武将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但是相同属性的星魂不可装备在同一个武将身上。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正所谓我命由我不由天,天命难违,却非不可违。在这命运飘渺,前途苍茫的乱世,唯有逆天命,斩山河,方能杀开一条血路,一统天下。地盘网《三国风云2》带你走进战火纷飞的霸业三国!

  地盘网《三国风云2》官方网站:http://sgfy.dip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