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杀守门人《大侠传》帮会城门角逐之战

  只有怕死的人,没有战败的魂!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年度巨制《大侠传》帮会攻城战第一阶段——城门角逐之战正式开战!沸腾的热血,激荡的战魂,将在此得到释放和重生!只要打开这扇门,你就能斩获至高荣誉,坐拥古城专属特权!海量的战斗奖励,加上只属于胜利者的橙色套装,更是不得不让所有的江湖侠客热血沸腾。利剑已在手,热血在胸口,收拾行装,一起踏上猎杀守门人之战!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城门站城门站

  城门一战决天下  抢功抢粮抢铁石

  乱世袅雄傲视群英,一代大侠抛洒热血。《大侠传》帮会攻城战是只要达到2级以上的帮会都可以参与的大型PVP战争,攻方需要攻破城门以及城内守城大将,守方要杀死攻城死士,保护城门以及城内据点。

  整个攻城战分为两个阶段,城门争夺战是第一个阶段,也是最为重要的阶段,因为只有前4位最先攻入城门的帮会才有资格参与接下来的城内据点战。不过,无论你的帮会是否进入前四,你的每次进攻都将累计为战功,在城门站结束之后,战功可以结算为大量的银两、感悟等资源,还有极其珍贵的套装材料铁石,用以养兵。

城门城门

  攻防大对战  拼人拼速拼实力

  众所周知,在古代战役中,最困难的战役就是“攻坚战”,也就是俗话所说的攻城战,孙子兵法曰“上兵伐谋,其下攻城”,可见攻城之不易。《大侠传》的城门战也同样不简单,挡在进攻方面前的不仅有极其坚厚的城门,还有凶悍的守城玩家,攻城的一方必须将所有守城玩家击败之后,才能攻击城墙的本体。

  不过为了攻守平衡,无论是攻城的玩家,还是守城的玩家,他们PK时所消耗的血量是都不可以回复的,当血量为0时,将进入复活CD阶段。攻城方在战斗牺牲前还会给防守方“愤怒一击”,造成一定百分比的固定伤害,另外还有投石车的帮忙哦!

守城列表守城列表
投石车投石车

  英雄聚首齐攻城  兄弟齐心定江山

  三大古城的城门战役是同一时间开启的,无论是攻方还是守方都要做全方位的准备。由于城门站的特殊性,各大帮会首先需要的是整备人马,更多的人数可以更快的击溃对方的守城人员与消磨城门血量,团队协作依旧是最强战斗力。

  除此之外,一个足智多谋的指挥者将会对整个战局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不同城池兵力的分配、主力突击与人海战术的调整,谁来牵制,谁来主攻,只有把握大局的玩家,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攻击城门攻击城门

  无限荣耀,热血筑就!《大侠传》全新内容游戏版本,崭新无暇游戏环境,诚邀各位侠客前来一聚。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