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分百返现《至尊仙灵》今日开启终极封测

  要玩就玩真的!最好玩的仙侠RPG页游,最给力的充值百分百返现,尽在今日开启终极封测的《至尊仙灵》。不仅如此,玩《至尊仙灵》终极封测,每天登陆都有豪礼相送,元宝、礼金、各种丹石无脑送,角色和坐骑的等级提升均有奖励,最劲爆的网页游戏,最新颖的修仙玩法,《至尊仙灵》终极封测与你不见不散。

《至尊仙灵》终极封测今日开启《至尊仙灵》终极封测今日开启

  《至尊仙灵》10月10日终极封测,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均可获得封测大礼包,每天登录每天赠送,价值超过5万元的礼金只为你而奉献。不仅如此,玩家在游戏中角色等级达到30、40、50、60、70、80级均有神秘奖品赠送,玩家升级坐骑等级同样也能获得惊喜道具奖励。心动了吗?漫漫修仙路,《至尊仙灵》因你更精彩。

《至尊仙灵》终极封测今日开启《至尊仙灵》终极封测今日开启

  在《至尊仙灵》当中,法宝是最为核心和最具可玩性的一大特色系统。玩家在漫漫修仙途中,积攒一定的“阅历值”即可到法宝NPC处祭炼获得。游戏的法宝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法宝布阵、洗炼以及附灵等特殊功能玩法,提升法宝属性从而提升角色能力,同时还有不同的外观效果伴随左右。最酷修仙路,从《至尊仙灵》开始。

仙侠RPG《至尊仙灵》游戏截图仙侠RPG《至尊仙灵》游戏截图

  《至尊仙灵》基于中国古代修仙神话背景,将游戏剧情架设在庞大的仙界世界观上面,本次终极封测将带来全新的剧情副本玩法。玩家手动点击剧情副本图标打开该玩法,在大地图上显示各个副本点,玩家需要完成一个副本才能挑战下一个副本,每个副本每天只能挑战一次。完成副本挑战后将会获得丰厚的通关奖励,是玩家不可或缺的一处重点资源补给站。

仙侠RPG《至尊仙灵》游戏截图仙侠RPG《至尊仙灵》游戏截图

  《至尊仙灵》采用写实稳重的画风,趋向于平淡但是却非常自然的笔调,摈弃太多复杂的色调,给玩家带来别具一格的特色清新修仙世界。这一切玩家将可以从坐骑和装备、法宝等系统直接体验到,《至尊仙灵》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样系统玩法,终极封测今日开始,期待各位修仙之士前来体验。

仙侠RPG《至尊仙灵》游戏原画仙侠RPG《至尊仙灵》游戏原画

  游戏简介:

  《至尊仙灵》是一款由昆仑在线独家代理的即时战斗RPG网页游戏。依托于中国古代修仙神话为背景,游戏画面磅礴恢宏,美轮美奂气势滂沱,人物外形特色鲜明,以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再现了中国修仙世界人与魔之间的恩怨情仇。游戏具有丰富的特色玩法,以毫不逊色客户端游戏的性能,带领玩家跨越历史长河,创造一个全新的修仙世界。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至尊仙灵》官方网站>>>http://zzxl.kunlun.com/

  《至尊仙灵》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92687937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