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9日 15: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9you《热血海贼王》拉风称号绝无仅有碉堡了

  人在江湖,什么最重要?金钱?实力?都不是,是名号!想象一下,假如你在所在的领域乃至其他更多的领域内享有盛名,很多时候,用其他方法解决不了的问题,都能轻轻松松迎刃而解。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更能备受他人的敬重。49you《热血海贼王》玩法新鲜,称号众多,将为你完美地诠释名号的重要性!

  49you《热血海贼王》官网

  每天世界BOSS挑战,参加的人数绝不会少。世界BOSS即使有着悠长的血条,也会在各位海贼们的齐心协力下被消灭掉。在击杀世界BOSS庞克巨龙以及北海巨妖的过程中,对BOSS造成伤害最多的海贼,才能有资格拥有“传说的英雄”超炫称号,还没拿到称号的海贼们,加油吧!

热血海贼王热血海贼王

  竞技场是突显海贼们实力的地方,只要是有实力的海贼都能在这里一展身手。想要力压群雄,夺得竞技场第一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海贼们不仅要能打到竞技场第一的位置,而且要能够在结算的时候挡得住别人的偷袭,守住第一名的宝座。只要夺得第一,就能获得“三冠王者”的称号,同时还会有丰厚的声望等奖励。

  相信很多喜欢海贼动漫的朋友也都会比较喜欢Cos动漫中的各种角色。49you《热血海贼王》日前举行的COS挑战赛就给所有喜欢动漫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位列排行榜的参赛选手还能获得官方专门制作的“海贼之星”称号,这可是全服限量,绝无仅有的称号。

  夺下所有令人艳羡的拉风称号,证明你在海贼世界的存在价值。10月9日上午10时准点,49you《热血海贼王》最新双线71服将为你开启一个成为海贼之王的全新航海时代!

  49you《热血海贼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