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9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即将开放60级地图 欧洲之门马德里

  马德里——西班牙的首都,这座充满着浓厚历史的名城,世界书都,购物天堂,文艺古都,太多太多的形容词都无法来诠释它的美好,进入马德里,欧洲复古风情的画面尽收眼底,华丽,优雅,让人着迷。

60级“马德里”地图60级“马德里”地图

  《魔晶奇缘》60级“马德里”地图囊括了马德里的很多特色景色,马德里宫殿、普拉多博物馆、太阳门广场、风情商业街,还有著名的阿尔卡拉门等,在翻牌旅行中浏览这些异域风情。

异域风情异域风情

  马德里宫殿是波尔梦王朝代表性的文化遗迹,其豪华壮丽程度在欧洲各国皇宫中堪称数一数二,萨巴蒂尼建造的御花园和摩尔花园也非常引人入胜,王宫正面也是极其宏伟。关于王宫建筑风格存在争论,有人认为它是巴洛克风格,也有人认为它是新古典主义的杰作,它纠结是怎样的魔幻,就由你来探索啦!

马德里宫殿马德里宫殿

  《魔晶奇缘》新地图“马德里”将在10月10日上线,除了欧洲特色风景外,还有新品时装和精美珠宝加入,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进入游戏(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