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7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武会友,夏小薇亲述《杀破狼》竞技场秘密

  大型魔幻策略史诗网游新浪《杀破狼》已于9月25日11:00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杀破狼》不仅拥有众多好玩功能,同时还有国内人气美女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入驻游戏,游戏内外均是好戏连连。今天当红美女夏小薇将为你亲自讲述《杀破狼》竞技场的小秘密!

夏小薇夏小薇

  随着玩家级别的提高,游戏功能逐渐开放,当玩家达到10级的时候,竞技场全面开放。竞技场是展现你个人实力的最佳舞台,多少玩家为了能登上顶峰,而不断战斗,不断拼搏!当你一路拼杀,最后站在这个舞台的顶端之时,你将受到万人膜拜,成为新浪《杀破狼》中最终的霸主!

竞技场竞技场

  对于新手来说,刚刚进入竞技场,排名是很低的,你前面会有几百或者上千的对手,想要快速提高排名,就需要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实力。升级是一种方法,但此方法比较缓慢,而还有另一种方法则更为直接,那就是强化、更换高级的装备。

战斗战斗

  竞技场每天可以挑战十次,每次挑战之后都会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如果你想要立即挑战下一位对手就要花金币清CD。根据你的排名,《杀破狼》会给予封号,每天也可以领取与排名想对应的排行榜奖励。排名越高,声望越高,进入排行榜的前十还有更多丰厚的奖励。

女将夏小薇女将夏小薇

  竞技场中还有一趣味功能,就是捕获奴隶。当你成功将一名玩家击败后,该玩家就将成为你的专属奴隶,为你赚钱银币和经验。不过有奴隶,就有反抗,成为奴隶的玩家可向自己的主人发出挑战,如果反抗成功,则将重获自由!

使者小薇使者小薇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