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5: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神》9月27日内测 海量更新热力来袭

  诸位父老乡亲,瞧一瞧、看一看,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www.kx1d.com)2012年最极致的Q版回合制页游《逆神》将会9月27日11:00火爆开启最新终极内测,本次内测不删档、无需激活码,数据永久保留,全新版本99海量更新!画面更细致、人物更精美、宠物更可爱、活动更趣味、玩法更新奇!你得到的必将超过你想到的!2012给广大玩家带来非同寻常的极致游戏享受!你准备好了吗?!

  独特Q版 行走在时尚前沿

  《逆神》中的时装系统分为人物时装、灵戒以及座驾三种。作为一款Q版次世代网页,《逆神》不删档内测将会带给玩家无限的惊喜!相信参加过前次测试的玩家们都知道,《逆神》的人物时装不仅精美细致,造型更是时尚靓丽,因此收集全部时装是所有高级玩家的顶级追求。而此次不删档内测我们会在原有的时装数量基础上更新增加数套人物时装,除了能带来造型上的改变之外,更会有人物属性上的加成,不同的时装只有特定的职业才能使用。

逆神画面逆神画面

  多种玩法 让你欲罢不能

  作为一款次世代页游,《逆神》除了精美细致的游戏画面和时尚靓丽的人物造型之外,更有多种多样的或刺激、或休闲的游戏玩法!无论是追求自身实力极限挑战的六道轮回,还是喜欢与其他玩家进行切磋PK的斗法排行,又抑或是收集《逆神》各式萌动宠物,一系列各种各样的游戏玩法都等广大玩家前来挖掘!在本次不删档内测新版本中,更是添加了更高等级的副本玩法,《逆神》游戏副本分为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难度越高则副本奖励越高。

  五大派系 宠物放肆卖萌

  你可曾还记得它?它?它?现在9月27日,它们又来啦!现在2012萌风暴猛烈来袭,最Q版《逆神》在今年CJ首次曝光就受到了广大MM玩家们的喜爱,究其原因就在于它精美可爱各式各样的宠物。或凶残、或可爱、或近战方式、或法术攻击,都不能阻止我们的宠物宝宝放肆卖萌!《逆神》游戏中的宠物分为5大派系,彼此相互克制。《逆神》游戏中宠物是角色实力非常重要的组成要素,不仅能冲锋陷阵,更能成为角色的护法与金身,提升角色的能力。

  人兽结合 做你想不到的

  在传统的网络游戏中,宠物通常只有帮助打怪和拾取物品的功能,抑或者是作为坐骑的存在。而《逆神》创新性的人宠融合系统,能够让你在战斗中无往不利,送对手一片坟墓,给自己一个花圈。《逆神》的人宠融合并不仅仅是简单的1+1这么简单,战斗力更是成几何性的提升,无论是打怪PK,都绝对是一大杀招。宠物融合是游戏的核心,融合后的神级宠物能力值将是参与融合的宠物的总和,无论是攻击、防御等等各项能力均超越BOSS水准,是整场战斗扭转乾坤、左右胜负的关键。

  为了迎接本次《逆神》不删档内测的正式开启,9月27日又恰逢中秋和国庆双重节日,因此我们特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开服活动。中秋佳节广寒盛宴,月饼礼盒随意领取;国庆盛典庄严隆重,每日登录即送好礼。开服活动注册就送超值豪华大礼包,元宝金币海量奉送。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网站

  《逆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