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5: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夜遮天》留档内测今日开启 洪荒世界震撼来袭

  问洪荒大地谁主沉浮,4399《将夜遮天》今日正式开启留档内测,将玩家带入盘古开天辟地之后的洪荒乱世,领略最纯真的修真魅力。这里有婉转悠扬的爱情故事、轻松好玩的角色养成,极富特色的职业设定、绚烂明快的战斗技能,丰富绚丽的休闲玩法、激动人心的阵营对抗,给你耳目一新的修真旅途。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将夜遮天》的故事在南疆、北原、西陵三个国家连年征战不休中展开,玩家需要扮演霸刀、弓羿、魔刃、灵杖中的一个投入到洪荒乱世的兵荒马乱之中。这三个国家由于不同的信仰连年征战,只有强者才能被人崇拜,热血PK,激情团战,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战个痛快。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四个个性十足的职业让PK变得丰富多彩妙趣横生。不同职业如何搭配才能扬长避短?如何才能在PK中发挥自己职业的优势立于不败之地?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谓易于上手难于精通,每一个玩家都能轻易从游戏中得到酣畅淋漓的快感,每一个小虾米都能变成一代大神。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新时代ARPG页游,《将夜遮天》不但架设了宏大的世界观,操作也是游戏的重中之重。远程放风筝,战士卡身份,微操不过关纵有神装又如何。更多的可操作性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任何玩家都有可能享受神级操作带来的震撼快感,想象一下用轻功跳出层层敌阵,然后从背后攻其不备反戈一击,爽快刺激不言而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更加丰富多变的副本也将给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星宿宫、真龙棋局、挑战诸神每一个副本都创意十足设计精巧!想通关?光能打是不够的,还要充分发挥自己聪明才智才能通过副本中的层层机关。解迷的乐趣与酣畅淋漓的战斗交相辉映,让战斗的乐趣得到升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家任务、帮派任务、循环任务、宗门任务、挑战BOSS系列任务360°层出不穷的玩法让你不再孤单;集成就、泡温泉、找朋友、飞行大赛妙趣横生的休闲模式让征战沙场充满欢乐。多种多样的玩法给玩家带来全方位的精彩体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豪情万丈的PK,最激情四射的团战,最精巧奇妙的副本,4399《将夜遮天》今日激情开服。让洪荒乱世,修真狂潮来的更猛烈些。

  《将夜遮天》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jyz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