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中秋特别活动

  9月28日,摩尔庄园中秋活动大狂欢开始啦!

  摩尔庄园,中秋活动大狂欢,十一长假送豪礼!

  这个黄金假期,就让美丽的月宫仙子陪你一起度过吧!

  超多奖品和礼物,无限惊喜和欢乐!一定不要错过哦!

  一重礼:登录就送VIP!

登陆就送vip登陆就送vip

  只要你在10月1日晚上19:00——20:00之间,登录摩尔庄园,即刻赠送1天VIP!在此期间,只要持续在线10分钟,就赠送3天VIP!在线时间越长,赠送的VIP天数就越多哦!

  二重礼:摩尔庄园 :嫦娥与你玩转中秋

嫦娥与你玩转中秋嫦娥与你玩转中秋

  ●暴走月饼闹中秋!

  你相信农场里能“种出”月饼吗?哈哈,其实是种的制作月饼的食材。用这种食材做出的月饼,那是香甜可口,清爽美味!而且还有不同口味的哦!

  ●“拯救”嫦娥大作战!

  庄园里,即将举行一场热闹的盛大Party!

  中秋佳节,嫦娥仙子下凡,来到摩尔庄园,本想跟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欢乐的节日。就在这时,意外出现了……嫦娥仙子到底遇到了什么麻烦呢?小摩尔们让我们一起,开始我们的 “拯救”嫦娥大作战吧!

  ●天狗食月的民间传说!

  你听说过天狗食月的传说吗?想知道摩尔庄园里来了个怎样偷吃月亮的“可怕怪物”吗?带上你的勇气和智慧,和伙伴们一起,来摩尔庄园一探究竟吧!

  9月28日—10月11日,摩尔庄园中秋活动大狂欢,超值豪礼等你拿!尽请期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