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送珠宝《魔晶奇缘》魔晶中秋活动精彩

  中秋来临,《魔晶奇缘》携手宝珑珠宝推出重磅精彩活动——“玩珠宝游戏就送真珠宝”!除精美大唐仙衣时装外,还有宝珑珠宝提供的多款实物珠宝相送,“满天星项链”、“玉兔项链”、“爱之咒戒指”等参与活动轻松获得!

玩珠宝游戏就送真珠宝玩珠宝游戏就送真珠宝

  精彩活动一:做制作游戏赢真珠宝!

  中秋佳节,我们的主人公也将经历一场难忘的中秋冒险,更有多位重要人物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探索全新的活动地图“月宫幻境”,发现全新珠宝,前三名玩家成功制作更有机会赢取限量中秋套装以及宝珑珠宝提供的实物奖励哦。

多款实物珠多款实物珠宝

  凡拥有2个相同活动珠宝的玩家都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也可赢得实物珠宝;凡拥有“满天星项链”和“爱之咒戒指”各2件或“玉兔项链”和“爱之咒戒指”各2件的玩家可在活动结束后额外获得限量中秋套装“幻境飞升仙衣”一件。

  精美实物珠宝可查询宝珑网站:

  精彩活动二:充值得“中秋大礼包”。

  中秋活动期间,充值即可获得中秋大礼,有“月兔报喜包”,“彩云追月包”,“玲珑满堂包”等多款礼包,内含绝版珠宝图纸、精彩魔晶道具,VIP体验卡等,此外,还有免费礼包相送!

魔晶奇缘魔晶奇缘

收藏柜收藏柜

  魔晶中秋活动精彩,宝珑美饰珠宝相送。快快加入《魔晶奇缘》“月宫幻境”,领取你的精美珠宝首饰!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