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6: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SN 7k7k强强联手携多款游戏强势来袭

  说到网页游戏,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无需下载只要连上网络,就可直接在网页上对游戏进行操作,这样的便捷游戏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芳心。有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网页游戏营收达到38.2亿,同比增长46.7%,占整个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总额的16.2%左右,在网页游戏市场呈现出流量资源水涨船高的态势之时,以“时尚生活,白领门户”著称的MSN社区也不甘人后,近日由MSN社区打造的MSN游戏中心将携手7k7k为我们共同奉上多款新奇有趣的游戏,全新的游戏体验正在等待着你的参与!

MSN游戏MSN游戏

  【凡人修真2】

凡人修真2凡人修真2

  开服日期:9月27日

  《凡人修真2》是一款以修仙为题材2D即时战斗模式MMORPG游戏。游戏中的修仙世界观、宠物养成、任务、运镖、副本、万人国战等系统,演绎了中国修仙文化。游戏分为逍遥、星辰、苍穹三大门派,以武灵、幻羽、法尊、天机为基础职业,展开玩家在修仙界的各方争夺之路。

  【醉西游】

醉西游醉西游

  开服日期:9月27日

  《醉西游》是一款神话题材的MMORP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游戏以西游为背景,集角色扮演、冒险探宝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游戏画面精美、音乐悠扬,极具神话感;流畅的战斗、快捷的操作让玩家极易上手;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仙战等让玩家重回儿时的西游记。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斗破苍穹2

  开服日期:9月29日

  《斗破苍穹2》是一款基于flash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改编自超人气白金作者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斗破苍穹2》在尊重小说的基础上,加入极富张力的PK系统,给玩家强大的感官冲击。游戏画面精美清新,玩法多样轻松,其独特的伙伴系统,丰富的副本系统,以及忠实于原著的异火系统等,将玩家带入一个真实的斗破大陆,去体验并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

  【王者召唤】

王者召唤王者召唤

  开服日期:9月29日

  《王者召唤》是一款同时能满足休闲与竞技型玩家的创新型WEBGAME,融合了市面上的一些流行玩法,可以说是博采众家之长,而后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特色的游戏。

  回合制卡牌招兵对战: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卡牌对战乐趣。卡牌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卡牌收集、卡牌强化、卡牌交易,然后组合出适合各种战斗的套牌。

  另外,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MSN游戏广大玩家准备了纪念版国庆礼物——限量版MSN公仔及限量版MSN水杯,多重礼品就在这里,还不赶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MSNMS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