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3: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夜遮天》明日留档内测 星宿宫激战精图首曝

  以当红网络小说《将夜》为背景的ARPG页游4399《将夜遮天》明天正式开启留档测试。精美绝伦的画面效果、极富张力的剧情故事、别具特色的游戏玩法、华丽惊艳的职业技能,构建前所未有的完整东方玄幻世界。夜幕遮星,烽烟将袭,王朝新篇,等你开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说《将夜遮天》的世界是一座漂浮在灵幻海面的冰山,星宿宫可以说是露出海面的冰山一角,《将夜遮天》中蕴含的宏大世界,匠心独运的玩法,酣畅淋漓的战斗在星宿宫中可见一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星宿宫分二十八层,每一层都必须在4分钟之内斩杀此层宫主,难度可见一斑。如何利用各星宿间的相生相克便是通关的要义所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前5层难度不大,算是热身。第六层与武曲星的战斗难度陡增,直接进攻武曲效果并不好,这个时候玩家先击杀武曲身边的左辅右弼便会事半功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七在周易术数中是个玄之又玄的数字,在星宿宫中每过七层便有一场北斗之战等着玩家,在北斗之战里BOSS格外生猛,这就需要玩家闪转腾挪,充分利用轻功的技巧,避其锋芒攻其不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第十层和天机星的战斗中,按天玄地黄的顺序依次击杀掉天机星身旁的辅星便可开启神秘宝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五行晶石是星宿宫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玩家打破一个晶石就会从里面出来一个BOSS,BOSS会根据玩家打破晶石的顺序不同而产生不同强度。其中蕴含了五行相生相克的规律,需要玩家好好思考打破晶石的顺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星宿宫只是《将夜遮天》五彩缤纷多种玩法的冰山一角,从中可以看出游戏中蕴含着丰富多彩的战斗形式,溶策略、解谜、微操于一体,给玩家带来全方位的战斗体验。有道是百闻不如一见,这款万众瞩目的游戏明天将盛大开服,夜幕遮星,烽烟将袭,王朝新篇,等你开启!

  更多精彩欢迎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