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狂欢节《梦江湖》百服庆典明日开启

  梦工厂正统武侠页游《梦江湖》开服已经突破百组,这意味着《梦江湖》踏上一个新的台阶,已跻身国内一流页游大作行列。为庆祝百服开启,回馈新老玩家厚爱,运营团队特联合各大联运伙伴。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梦江湖》“百服庆典狂欢”大型主题活动。将发布全新版本和十大精彩活动,派发总价高达200万元的话费、Q币和周边大礼。精彩无限,不容错过!

新江湖新江湖

  百服辉煌   新起点新征程

  虽然《梦江湖》迎来了百服开启的辉煌成绩,但研发运营团队从未停止对游戏的优化和完善。目前《梦江湖》正以每月一个大型资料片,每周一次小更新的速度,在不断优化完善,超越自我。用努力和诚意,为每一个联运伙伴,每一个玩家,献上最优质的产品。

新征程新征程

  百服新版   新面貌新玩法

  《梦江湖》百服庆典期间,将发布全新庆典新版资料片。不仅有大量的新玩法,新系统发布,还将对现有游戏画面进行大升级。更加华丽唯美的场景、更加炫丽夺目的技能、更加炫酷拉风的人物造型,更多的霸气坐骑。新面貌,新玩法,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江湖!

新世界新世界

  百服豪礼   200万巨奖大回馈

  《梦江湖》百服庆典期间,运营团队将拿出200万现金用作感恩活动基金,开启最大规模感恩回馈活动。 庆典狂欢期间,将面向新老玩家疯狂派发海量Q币、手机话费和最潮时尚数码装备周边。机会多多,精彩不容错过哦!

  关于《梦江湖》

  《梦江湖》是梦工厂一款武侠类的网页游戏, 取材于明孝宗弘治十一年(1498年),东方不败得葵花宝典,囚任我行于西湖牢底,篡夺日月神教教主之位,成就枭雄霸业。东厂见日月神教大兴,遂与其结盟,意欲一统武林。魔教日盛,中原人人自危。以少林,武当,峨眉,恒山为首中原各派终于团结起来,遣尽精英,围攻魔教于黑木崖,东方不败失踪,任我行重掌魔教。其特色玩法有官府悬赏、在押囚犯、杀阵、元神出窍、独孤九剑等,给玩家带来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

  >>>点击试玩梦江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