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战力《小小海贼王》逆天守护神兽养成法

  新生战斗力,《小小海贼王》守护兽强势登场!突破传统五人作战限制,最佳作战第六人诞生。海贼迷们熟悉的小狗趣趣、海牛哞哞、跑得快鸭都将成为守护兽大家庭中的一员。用爱心耐心与细心培养属于自己的守护兽,练成完美的逆天守护神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玩家主角等级到达30级时便可获得第一个守护兽蛋趣趣。初级的守护兽属性较弱,不过可别小看了它,当它达到20级时就能孵化了。此时,守护兽除了拥有属性外,还拥有一个初始主动守护技能忠诚之心。当玩家在战斗中受到攻击时,守护兽将累计怒气,当怒气满100后将触发守护技。这时候的守护兽虽然还很弱小,可它们已经可以跟随主人一起冲锋杀敌了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守护兽的技能可不是单一的,每只守护兽最多可拥有1个主动怒气技能和4个被动技能。玩家可以使用主动技能书来替换现在已有的主动技能,而使用主动技能升级书可提升主动技能等级。使用相应的被动技能书就能获得被动技能了,而被动技能升级书可随机提升某个被动技能的等级,主动与被动技能最高等级为10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守护兽初始属性差怎么办?难道只能抛弃吗?在重视友情及伙伴的《小小海贼王》中可不提倡那么做。一般守护兽初始属性较差时,玩家可通过训练守护兽来获得初级资质丹。玩家每天最多可训练守护兽5次,每次获得一颗初级资质丹,每次训练30分钟。给守护兽喂养初级资质丹和高级资质丹都将随机增加四项成长值。守护兽品质越高,属性成长就越高,可以大大提升对主角的附加属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守护兽升级可不是依靠打怪获得经验,它们有一套单独的经验获得系统。守护兽喜欢冒险,玩家消耗银币带着守护兽前往各个海岛冒险,在经历了海岛的冒险后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回报呢。冒险岛系统将有三个等级的组合公式,每个组合都有不同的奖励,不但有经验,更有能量球、技能书等意象不到的收获。在完成了固定的海岛组合后,系统将自动刷新新的海岛组合,如不满意组合还可手动刷新海岛,直至获得理想中的岛链组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所有守护兽达到60级时不再获得经验,需要幻化转生到下一阶段才可进行升级。幻化转生后,守护兽等级将重新回到1级,总成长和技能等级等将保留。幻化后,守护兽将获得新的等级上限80级,之后在达到等级后可再次幻化转生。幻化最重要的是将提升总成长上限,只有提高了上限才有可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守护兽。另一项对守护兽意义重大的功能“属性合成”将在不久之后开放。属性合成将能大大提升守护兽的升级速率,并能有针对的提升守护兽的属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小小海贼王》中通过针对性培养,即使普通宠物趣趣也能有逆天的一日。作为守护兽,它们并不能主动攻击,而是像宠物一般守护着自己唯一的主人。只要用心的培养,总有一天每一只守护兽都将成为无可匹敌的神兽!

  《小小海贼王》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