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5日 13: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一出门就遇好事 江湖奇缘从天而降

  行走江湖,说不定有天就会碰到那些可遇不可求的奇异事件,让各位大侠的武功突飞猛进。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再添新内容,全新江湖奇缘系统全面上线。伴随新系统的开启,广大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大侠传》带来的真实江湖生活,不仅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更能获得大量的感悟和道心,一举两得!更多精彩内容,期待玩家亲自前来游戏体验一番!

江湖奇缘入口江湖奇缘入口

  江湖奇缘从天而降

  你曾经有没有想过,可以在血雨腥风的江湖中英雄救美,上演一出绝世之恋;你曾经有没有想过,可以在无意之中阻止了一场惊天阴谋,最后拯救了武林。现在《大侠传》中那些江湖上的奇缘将与你不期而遇。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时,界面将开启相关功能按钮,玩家可以在各城市的商店老板碰到各种江湖奇缘,从而获得大量的感悟和道心。

江湖奇缘界面江湖奇缘界面

  感悟一招一式  将武学融会贯通

  《大侠传》中,武功的招式系统内容丰富,枝节庞大。强大的招式是玩家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之一,而想要把自身和侠侣的武功招式都融会贯通,需要花费一番大工夫。感悟作为提升人物和侠侣招式的资源,一直让玩家觉得不够用。而本次更新后,全新内容江湖奇缘的上线,让玩家能轻松的获得大量的感悟,使得武学的一招一式都突飞猛进,势不可挡!玩家只需去各城市的商店老板,就能轻松的获得大量的感悟!

武功招式武功招式

  可遇不可求  奇缘中提升境界

  境界是一种玄之又玄的东西,对于江湖侠客而言,境界的提升有时候比招式的融会贯通更为困难。《大侠传》中,提升人物的境界可以加强人物的基础属性、学习更多招式、强化更高级武魂、培养更高段位的侠侣等,好处多多。

  境界的提升需要大量的道心,以往游戏中道心只能通过首次击杀主线、副本怪物的途径来获得,所以境界的提升变得极为困难。而伴随江湖奇缘的开放,玩家能通过新的玩法来获得大量的道心,再也不必担心等级、招式不断提升而境界却徘徊不前的这种情况发生了!

境界境界

  《大侠传》全新江湖奇缘系统全面上线,提升招式加强境界,闯荡武林不再危险!全新的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