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5日 13: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中秋新时装飘逸大唐风范

  佳节明月,对酒当歌,又到中秋时节,《魔晶奇缘》将推两套全新时装,为大家增添浓郁中秋色彩,飘逸丝绸,炫舞彩带,彰显华丽性感大唐风范。

  时装一:“月隐青云仙衣”、“百合髻”。

  淡紫色的丝绸仙衣服加上花状珠钗式的发髻,尽显女性娇小柔媚的一面,裸露的性感肚脐和腰间华丽腰带,也将完美的曲线表露无疑,这款时装是小清新的最爱,可参与中秋节活动获得。

月隐青云仙衣月隐青云仙衣

  时装二:“幻境飞升仙衣”、“飞仙髻”。

  这款时装是女王们所喜欢的风格,金饰点缀的发髻,蓝色薄纱的低胸长裙,飘逸的绿色丝带,霸气凛然的女王风让人难以hold住,肩上的玉兔萌性乖巧,让人感觉是嫦娥的化身,如此唯美的仙衣怎能让人错过?关注《魔晶奇缘》中秋节精彩活动,中秋主题时装轻松得!

幻境飞升仙衣幻境飞升仙衣

  中秋节即将临时,中秋华服上架,还有多重精彩活动放送,玩珠宝游戏就送真珠宝,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魔晶奇缘》中秋主题!

  进入游戏(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