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5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狼去保钓 51wan龙腾战国坐骑解密

  众所周知,近期“保钓”话题是全国人民最为关心的内容之一。很多热血爱国者以各类方式表达自己保钓情怀,有些甚至想要亲自前往钓鱼岛参与保钓行动……今日,由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推出的史诗级ARPG网页游戏《龙腾战国》便带您实现登岛保钓的愿望!那就是骑着游戏中拉风的坐骑去保钓——

  在《龙腾战国》的世界中,玩家将会来往穿梭于世界中,完成各项任务,击溃各种敌人,或者面对各路英雄豪杰。而拥有一匹称心如意的坐骑不仅能节省玩家的时间,更能带给玩家拉风的体验和高属性的加成!

游戏火爆场面游戏火爆场面

  拉风的造型是《龙腾战国》坐骑的最大特色之一,玩家在游戏前期通过任务就能获得一匹属于自己的白色马匹。而随着玩家对坐骑不断培养,坐骑的外形和提醒将会不断升级变大:从最初的白色马匹到浑身火焰的烈焰战马,再变化成为草原上凶猛的战狼,身披铠甲的猛虎,甚至是上古神兽麒麟!试想下,在众人骑着白马奋力杀怪的时候,一匹叫嚣着、浑身冒着火光的麒麟猛兽突的出现,而拥有者骑在高大雄壮的坐骑下,俯视众人,俨然一副霸者之气,让在场所有人为之震撼!

拉风的坐骑拉风的坐骑

  值得一提的是,《龙腾战国》中坐骑不仅仅是玩家代步拉风的工具,同样也能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带来极大帮助。随着坐骑被玩家不断培养,将会赋予玩家角色不同程度的属性成长,最多高达数万属性加成的麒麟神兽能瞬间将一个默默无名的角色变成站在世界顶端强者!这也就是属于那些“坐骑控”、“培养控”的玩家朋友应得的回报!

穿梭在主城中穿梭在主城中

  对于很多新人玩家来说,培养坐骑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里需要提醒玩家的是,坐骑培养是一件漫长而悉心的任务,一点一点看到坐骑伴随着自己游戏而成长的快乐是在其他游戏中永远无法体会到的。

震撼的游戏战斗震撼的游戏战斗

51wan史诗级ARPG页游《龙腾战国》51wan史诗级ARPG页游《龙腾战国》

  战马嘶鸣、虎狼咆哮、麒麟降临……这就是来自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史诗级ARPG网页游戏《龙腾战国》带给广大爱国玩家的精彩坐骑!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匹属于自己的坐骑,那么请第一时间进入《龙腾战国》游戏中,认领一匹吧!

  《龙腾战国》官方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