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4日 16: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k7k《梦幻三国》新手操典之按图索骥

  7k7k《梦幻三国》

  1、游戏左上方有十字架按钮,红色自动使用包裹里最前面的血药,蓝色自动使用包裹里最前面的蓝药。

游戏左上方有十字架按钮游戏左上方有十字架按钮

  2、多买买鼠儿果、凤血草、金疮药、清心散吧,因为他们是你省钱恢复生命魔法的药品,鼠儿果和凤血草是对于钱少或者包多的人使用的,金疮药和清心散是对于钱多或者包少的人使用的,也可以制作九华玉露回血。

生命药生命药

  3、制作九华玉露出售,是游戏前期赚钱的好方法

九华玉露九华玉露

  4、同时按ctrl键和鼠标点在一个物品上,就会自动出现卖出物品,这样很快捷哦!

背包背包

  5、游戏还是不能忽略每日任务,30级左右每天每日任务大约4w经验,都做做吧!

假日活动假日活动

  7、在五指峡谷附近,你想去涿郡城,千万别用驿站到涿郡城,直接用回城符吧!包包里要常备20个回城符!

背包物品背包物品

  8、回城符只会会到你附近的城镇,所以你在涿郡城野外东想去洛阳,别贪财用回城符了,用驿站吧,回城符只会让你回到涿郡城中心!

  9、键盘的上下左右键也可以让人物移动。

  10、实在不知道咋办,找游戏的新手指导员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