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4日 13: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盘网《三国风云2》惊天撼地大决战

  曹阿瞒官渡烈火焚粮仓,东风起周公瑾火烧赤壁,刘玄德彝陵血祭关二哥。这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都发生在那史诗般的岁月,无论是那流淌着热血的英豪,还是聪睿机智的权谋,都让人难以释怀。如今岁月荏苒,《三国风云2》9月24日13:00 双线8服“惊天战神”震撼来袭,带你一同领略那气势磅礴如山呼海啸的三国之战!

  兵者,诡道也。乱世中的战斗,不仅仅依靠武力和数量,权谋同样有着扭转乾坤的作用。在地盘网《三国风云2》的“大决战”中,玩家可同任意参与决战的对手进行约战,同时可以使用各式各样的锦囊,这些锦囊通常持续三回合。善用这些锦囊,往往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部队列表部队列表

  大决战一共分为三场,分别是魏对蜀、蜀对吴以及吴对魏。玩家府衙达到42级的玩家均可参加大决战,获胜者将有丰厚的奖励,包括能够开出星魂碎片符,宝石,技能书的决战宝箱!每场大决战的战时为45分钟,玩家可以在大决战开始后直至结束前5分钟自由进入或退出大决战。还等什么,一同来参加这惊天撼地的大决战吧!

惊天撼地大决战惊天撼地大决战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金英雄。细数三国那些名将,遥想那一场场血流成河的战役,仿佛历历在目。地盘网《三国风云2》邀你一同领略那呼啸而来的铁马冰河!

  地盘网《三国风云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