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4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神魔仙界》精彩每日活动详细汇总

  在这片仙、魔、妖并存的神奇大陆上,各种族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争斗,黄泉宗、羽化门、无极宫三大门派的门徒相互制约和抗衡,彼此较量。37wan《神魔仙界》拥有丰富的游戏内容,充分满足大家相互较量与交流的需求,最重要的体现正是体现在游戏每日大量的活动上。

  玩家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地图边缘的“活动”图标可以进入游戏活动系统查看37wan《神魔仙界》中的所有日常活动。这款游戏中,一开始升级很容易,但是到了40级之后,升级就开始变得慢了起来。而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依靠这些日常活动来获得经验,从而达到等级的提升。

日常活动界面日常活动界面
日常任务日常任务

  37wan《神魔仙界》中的活动有很多,总体分为3大类:日常任务、日常副本和日常活动。日常任务包括师门任务、运镖、百炼任务、聚宝阁任务、天道令任务和帮派任务。日常任务是经验的主要来源,完成日常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这些任务大部分都有环数限制,有些还有奖励加成时间哦!

日常副本日常副本

  日常副本。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玩家所能进入的副本也越来越多,每个副本每天都有进入的次数限制,超过次数则不能进入。在副本中可以获得各种道具以及紫色的装备。前六十级玩家可以进行挑战的日常副本主要有:水月洞天、圣兽山、试炼之路、金谷棋局、锁妖塔、天魔战场、九渊神域、万归仙岛、五行之地、冰雪幻境,最近又新增了太元仙府和幽林梦境两大高级副本,供六七十级的玩家挑战。

日常活动日常活动

  而37wan《神魔仙界》日常活动则主要是游戏中定时开启的特殊活动玩法。在活动开启的时间内参与,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活动奖励种类丰富,经验、道具、战场荣誉、帮派贡献等等都能从日常活动中得到,运气好的玩家甚至还能获得橙色的饰品套装哦!游戏中主要的日常活动有仙界斗法、擂台争霸、帮派据点、神之领域、阳光沙滩、帮派神兽来袭、天下第一武道会等。

  37wan《神魔仙界》是一款以修真故事为背景的大型Q版RPG网页游戏,藏宝图内的未知世界,锁妖塔的凶险历练,都将在你面前一一呈现,超萌系宠物、趣味横生的答题,仙魔之争已经开启,惊天之战即将上演!

  更多《神魔仙界》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