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4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张海:《仙纪》微利到底 跳楼也要挺住

  9月19日,趣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张海微博称,《仙纪》要开启页游绿色运营新时代,把微利进行到底。“有很多反对的声音,只是兄弟们,我们要做的是游戏,是长线服务用户,而不是现在现在流行的杀鸡取卵;虽然艰难,但我们一定要坚持,将绿色《仙纪》进行到底。跳楼也要坚持住的,兄弟们!”。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该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会议中张海喊出《仙纪》打造全网最低价,页游进入微利时代,只为提升页游品质。据介绍,趣游成立之初,即立下宏愿:“我们只做有趣的游戏。”

  文睿分析师高东旭分析,张海的这一举措反应了两点,第一,网页游戏行业在深受低俗推广之苦后,宣传推广模式在发生变化,绿色运营将是趋势;第二,网页游戏经过近5年多的发展,虽然整体市场发展迅速,但产品研发和代理成本、运营推广成本节节攀升,页游运营厂商的尤其非自有流量平台的利润逐年下降,这是事实。网游厂商在面临以上挑战,不断思变,创新推广模式,成为必然的选择。

  此外,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以来趣游已先后获得两轮风险投资,当前公司资金储备充足。

  据了解,《仙纪》是2012年Game5平台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真3D仙侠页游,由国内首款3D页游《天纪》幕后研发团队倾力打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