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0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盘网《三国风云2》八阵乾坤镇九州

  昔日诸葛孔明以乱石堆成石阵,按遁甲分成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门,变化万端,可挡十万精兵,后世称之为八阵图。如今地盘网《三国风云2》9月20日10:00双线7服“初出茅庐”重掀乱世三国血雨腥风,邀你一同初出茅庐,八阵乾坤镇九州!

  阵法变化,诡异莫测,离不开阴阳二字。所谓阴阳,相生相克,相辅相融。地盘网《三国风云2》中的阵法,更是充分体现了这一点。玩家可以选用的阵法有偃月阵、鱼鳞阵、钩行阵、七星阵等等,每种阵法都有其独到的效果加成,诸如法术攻击加成、物理攻击加成等。玩家可以在将军府对阵法进行升级。

七星阵七星阵

  阵法已定,如何布阵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地盘网《三国风云2》中,玩家可以最多对五个武将进行布阵,不同兵种放置在不同的位置,所带来的效果也不同。两兵相接,未必只有勇者才能获胜,熟练把握各阵型的强弱之势,才能在敌人最弱小的部分发动凌厉一击,成就惊天之战! 

三国风云2三国风云2

  动荡乱世,风起云涌,制敌良机,稍纵即逝。行兵布阵,更讲究的是时机。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如今天时已现,地利已出,地盘网《三国风云2》期待新时代的霸主!

  地盘网《三国风云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