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0日 12: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备感成长 盗魂传装备养成系统遭剧透

  对于一个网络游戏玩家来说,“装备”就像是“心脏”般重要。装备的好坏及培养往往影响到后期游戏的发展。作为动作页游《盗魂传》特色之一的“装备养成系统”今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盗魂传盗魂传

  《盗魂传》装备系统大致由“强化等级”、“锻造升级”、“符文石镶嵌”三大块组成。

  装备系统——强化:

  1.强化等级:强化等级上限为100级可强化等级受角色等级限制不可超过角色等级

  2.成功几率:装备强化为100%成功。

  3.强化效果:根据不同的装备类型强化可以加成 攻击力、防御力、生命上限、法力上限。武器强化高等级后,外观会发出特效光芒。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龙头拐龙头拐

  装备系统——镶嵌符文石

  游戏内的武器、防具、首饰根据其使用等级都自带符文石的镶嵌孔,孔的数量只和等级有关。10级装备自带一个孔20级自带二个孔。90级9个孔。时装初始自带三个孔不能升级孔数。符文石属性共分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力量、体力等二十多种。每件装备同一属性只能镶嵌一种。

锻造图纸锻造图纸

  装备系统——锻造:

  在装备锻造上加入了自动继承功能,配合强化功能。可以发生“奇迹般”的斩杀。所谓的“自动继承”:就是若要使用新装备来替换原先装备时,原先在旧装备所花费的强化、镶嵌都不会白白浪费,而会成为新装备成长的“营养剂”被新装备所融合....。.

符文石镶嵌符文石镶嵌

  《盗魂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