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0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测玩《三国外传》 尽享黄金测试特权福利

  史上最好玩的第三代横版网页游戏《三国外传》传出即将开启黄金测试的消息,同时为封测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只要各位在《三国外传》封测期间进入游戏体验的玩家,就有机会尽享黄金测试多项特权,届时游戏进入黄金测试阶段,各位封测达人们即可直接使用特权,免费获得多种奖励,直接赢在起跑线上。

封测玩《三国外传》尽享黄金测试特权封测玩《三国外传》尽享黄金测试特权

  参加《三国外传》封测的玩家,在封测结束前等级达到45级以上,即可领取“封测元老礼包兑换码”,享受封测达人所独有的黄金测试特权。封测元老礼包兑换码可在即将开启的黄金测试中兑换银币、丹药、福缘礼包。这些礼包与其他礼包互不冲突,各位玩家横扫三国战场,多攒资源多赚人品,绝对称霸黄金测试。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特权不仅针对玩家,对各大帮派也有不同程度的奖励。封测结束前,等级达到4级的帮派,各帮主可领取“封测至尊帮主礼包兑换码”1个,“封测帮派精英礼包兑换码”20个,以上两种礼包均可在黄金测试兑换珍贵奖品。封测至尊帮主礼包包含银币、阵法书、紫色武器;封测帮派精英礼包包含银币、阵法书、紫色防具。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

  《三国外传》封测福利绝不仅限于此,各位玩家参与官方微博互动也将有机会获得“三国大使礼包”,包含银币、丹药、福缘等奖励。黄金测试即将开始,还有更多神秘奖励无脑发放,谁都会有机会!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玩家关注官方活动公告,以及官方微博。同时欢迎玩家关注“昆仑在线”微信公众号,方便快捷拿礼包,分享更多精彩游戏内容。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

  《三国外传》具有Q版3头身的可爱人物造型和极具中国特色水墨画风的场景设计,将主线故事与副本关卡紧密环绕,配合穿插丰富的支线任务,随着玩家对游戏进程的加深,逐步勾勒出三国世界的独特魅力。另外,游戏的无双竞技玩法为各大武将带来不同的华丽大招特效,官方将于近期开展“我要发大招”征集活动,奖品多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博。

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精美游戏原画

  游戏简介:

  《三国外传》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2D网页游戏,具有Q版3头身的可爱人物造型和极具中国特色水墨画风的场景设计,将三国背景与各种关卡紧密环绕,配合穿插丰富的支线任务,逐步勾勒出三国的独特魅力。游戏内还有丰富特色的精致小游戏,适合Webgame玩家的特点,让玩家在游戏之余得到休闲和放松,该作将于9月开启封测。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三国外传》官方网站>>>http://wz.kunlun.com/

  《三国外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93471269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