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9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宠物小精灵通服新手大礼包

宠物小精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5

  《宠物小精灵》是一款3D大型横版MMORPG网络游戏,由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具有一股清新可爱的Q版卡通风格。《宠物小精灵》讲述了一个人类与神奇小精灵们共同生活的神奇世界,玩家扮演这个世界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精灵训练师,他们用小精灵的力量改变了整个世界的面貌,并创造出各种各样的传说。

  新手卡领取通服新手礼包

  新手卡道具奖励:80元宝、20体力、海洋防护装置蓝图(40级必备防护图纸)、25%浓缩原力合剂(永久增加原力攻击属性超牛逼)、热血徽章III(增加特技攻击力)、最新超梦变身卡(变身超梦)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账号,点此前往>

  2、进入游戏,在游戏内第一个场景,找到标有“兑换”字样的NPC进行对话,点击“礼券兑换”链接,在界面中输入新手卡号,点击“确定”即可领取礼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