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7: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欧英灵传终测礼品新手大礼包

  《北欧英灵传》是冰动娱乐打造的首款3D即时战术网页游戏力作。采用Unity3D引擎将画面精细度、同屏战斗流畅度都提升至目前网页游戏的巅峰。首创“3D”+“即时”+“战术”新概念元素集于一身的新型游戏模式。游戏以北欧神话为游戏故事背景,玩家可召唤神话英灵并肩作战,圆你心中救世主的梦想。

  新手卡领取终测礼品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北欧英灵传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新浪专属晋级契约(30级后可获得大量蓝魂)、150黄魂、50000蓝魂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账号,点此前往>

  2、9月20日,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界面左上方的“礼”,在弹出的兑奖码输入框内,输入终极封测礼品卡兑奖码,点击确认。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9月20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本新手卡有效期至2012年10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