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2: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展开脸谱奇遇赢精美服饰

  什么都讲究时尚,游戏流行暗黑风,做为全球首款时尚类社交游戏《魔晶奇缘》,本周也将暗黑风置入游戏中,特色探险副本“脸谱奇遇”,翻转脸谱,奇遇华服!

展开脸谱奇遇,赢精美服饰展开脸谱奇遇,赢精美服饰

  一群热时尚,魔鬼珠宝设计师们展开一段探险之旅,在途中偶遇神秘行为艺术家,会有怎样的邂逅发生呢?

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活动详情:

  《魔晶奇缘》最受玩家欢迎的活动副本再次降临,收集五种脸谱即可兑换“神秘宝盒”,宝盒内有多款金卡服饰赠送!服装太贵伤不起?那就快加入活动吧,展开你的奇幻之旅!

魔晶奇缘魔晶奇缘

  关于《魔晶奇缘》:

  《魔晶奇缘》是一款以奢华珠宝为主题,集角色扮演,寻宝探险,时尚换装和珠宝制作为一体的大型社交游戏,游戏画面精美,风格时尚,更可以用各类服饰和珠宝来搭配装扮自己,展示独一无二的形象和时尚品味,奢华珠宝浪漫探险见证魔幻爱情!

收藏柜收藏柜

  进入游戏(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