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变萌宠《小宝升职记》宠物创新玩法

  耍酷无罪,卖萌有理。梦工厂页游新作,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曝光,独创特色宠物玩法引爆玩家期待狂潮。百种萌宠陪你穿越古今,超强战力让你无敌江湖。招募传奇大侠,携带百变萌宠。《小宝升职记》的游戏之旅,你将再不会寂寞。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萌宠来袭萌宠来袭

  砸蛋赢宝宝   百种宠物任你选

  在《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可以在宠物市场通过砸蛋获取各类萌宠。既有超Q超可爱的乖乖虎绿衣仙等宠物,也有白虎、青龙等威武霸气的超酷宠物。上百种可爱宠物供你选择,全方位满足你的扮靓耍酷需求。

百变萌宠百变萌宠

  游戏好助手   强力属性加成让你无敌游戏

  在《小宝升职记》中将有各色宠物将陪你纵横古今。可爱宠物不仅满足你的耍酷扮靓需求,成为游戏中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可为你提供全方位属性加成,让你战斗力飙升,真正无敌游戏。

宠物进化宠物进化

  宠物成长记   四大神兽伴你行

  《小宝升职记》突破传统的宠物玩法,宠物无需升级、无需培养,通过简单的收集就可以让宠物逐步进化。多达十余种属性倾向、百余种外观变化。宠物进化到一定程度,你将有机会获取“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超酷外形和霸气属性加成,让你成为游戏中的引人瞩目焦点和王者。

宠物战斗宠物战斗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