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十二变重金打造资料片上线显暗黑风

  游族旗下《七十二变》一直以清新2.5D卡通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游戏氛围轻松休闲,受到无数“白骨精”玩家喜爱。近日,《七十二变》变身暗黑西游记,将黑色元素完美的融入其中,堪称华丽大变身!

  明日(9月19日)11:00,《七十二变》暗黑3服准点开放,欢迎广大玩家进入这个全新的游戏世界,深入体验包含黑色幽默小剧情、全新24路神将、全新金装等众多新玩法的世界,享受一番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暗黑3服即将开启暗黑3服即将开启

  厚积薄发,只为全新神将玩法

  此次《七十二变》之暗黑西游记发布,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24路神将隆重登场。千变万化的白骨精、附带反击效果的日游神、具备连击技能的沙和尚、纵排范围攻击的黄风怪、附带追击效果的孙悟空,每个神将都被赋予了独特的技能特色。这样在战斗中,玩家能够更加自由的排兵布阵,杀敌制胜!

全新神将登场全新神将登场

  另外,神将也具备了和人物一样的升级方式,神将可跟随本尊一起升级啦!要想让神将实力更强,那就升级你的神将吧!在升级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去不断刷新神将的“三围”属性,通过不断修炼来增加本尊和神将三围属性,提升实力!

全新神将升级全新神将升级

全新神将修炼全新神将修炼

  不惜工本,打造金装,全新装备玩法隆重登场

  这次暗黑西游记游戏的发布,推出的第二大亮点就是全新装备玩法的推出!从此以后,装备也需要升级了,并且只有紫色装备才能升级,原始的10级全套紫色装备,都会在游戏里通过首充礼包、副本、竞技场兑换等途径给到玩家。快来打造一服属于自己的装备吧!

全新装备升级全新装备升级

  另外,装备除了升级,其更厉害之处在于装备洗练和装备改良,装备洗炼能够不断的提升装备暗藏的属性值,装备改良更是可以把装备由紫色品质变成金色。呵呵,大家应该都很期待吧!

全新装备改良全新装备改良

  厉兵秣马、备战三界战场

  招募了神将、,改良了装备,当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那接下来我们该如何引起战火,除魔卫道呢?《七十二变》研发人员特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那就是全系推出的三界战场,谁是三界之中的王者?一切由你定夺。每周每服帮会战的前三名,都可以报名参与下一次的三界战场,染指第一!三界战场每周三、周六开放,海量银两等你拿!

三界战场报名三界战场报名

三界战场三界战场

  附:《七十二变》五大特色

  1、Q版休闲RPG,白骨精最爱玩的网页游戏

  2、2.5D场景+中式卡通,引领一代画面风格

  3、全保值无职业不跑图,页游玩法全新革命

  4、上亿种战斗组合,确立变身玩法新标准

  5、佛道相争统一三界,传统西游的另类解读 

  游族网络《七十二变》以妖之名,重取真经

  游族网络《七十二变》官网

  游族网络《七十二变》官方交流QQ群:

  163446005(满),61521074(满),64116132,177102960,210720221,210720462

  《七十二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