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7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乱世天下》携手Colabox iPad皮套今首发

  《乱世天下》携手全球500强企业“Colabox”,竭力原创iPad皮套周边今日首发,来自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原创设计公司。《乱世天下》由中国最大的页游厂商“人人游戏”历时三年倾力打造,问鼎最高荣誉“金翎奖”、“2012最受期待网页游戏”,除PC平台以外,iOS和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均可体验。

乱世天下乱世天下

  《乱世天下》不仅在页游成就卓著,在IOS平台更是屡创佳绩。《乱世天下》专为IOS设备打造华美的游戏操作界面,并且以科技改变娱乐方式,首个推出语音聊天系统应用,交流更加便利,互动更具趣味性。此次携手Colabox打造最新《乱世天下》实力周边“iPad皮套”将以活动形式向广大用户发放,敬请期待!

创建角色创建角色

  “colabox”设计团队不仅拥有全球顶级设计创意能力,更能敏锐捕获瞬息惊艳的时尚风潮,充满激情的创意冲击和零点触碰时尚的新体验,举手间彰显玩味时尚品位。两者的合作无疑证明对彼此产品的认可,iPad皮套将融合《乱世天下》精美人设和来自“colabox”设计团队顶尖创新设计,既能让你与乱世连接更紧密同时拥有前卫时尚限量iPad皮套。

场景地图场景地图

  《乱世天下》竭力与打造三国题材游戏,真实历史背景的带入,史实武将的再现致使拥有三国情结的玩家为之一振,畅快的游戏体验,IOS版本不断的更新优化,新颖的游戏模式,酣畅淋漓的国战体验,玩家犹如亲临三国战场;活动更是频频开启,iPad、iPhone5数码设备奖励,iPhone周边保护壳和最新设计出的iPad皮套古典而充满艺术气息,保护设备的同时更彰显主人的王侯之风! 

  《乱世天下:南蛮入侵》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