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7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九州限量新手大礼包

  《龙腾九州》以三国题材为背景,力求还原三国时期君主的征战与日常生活。精心设计的仿真世界地图、武将的招募与培养,都为玩家提供了广阔的发挥空间。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为民除害的英雄,从平定暴乱,到经营自己的城市,训练自己的军队,而后驰骋疆场,指挥千军万马,最终君临天下,成就帝王之业。不同于以往SLG游戏中的战斗,虽然《龙腾九州》的战斗也是自动的,但是却需要玩家在进入战斗前,对战场我方部队进行排兵布阵,就像三国君主一样,指挥部队如何行动,如何进攻。任何的失算都可能导致战斗的失败。而正确的布置配合正确的指挥,玩家便可欣赏士兵们冲锋陷阵,奋勇杀敌的精彩画面。

  新手卡领取限量新手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龙腾九州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微型资源包*2、初级援兵令*1、初级速建卡*1、微量铜币*3、战斗冷却卡*1、20金元宝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账号,点此前往>

  2、进入游戏,点击右上角“礼包”, 在弹出礼包激活码领取页输入激活码点击确认,方可领取相应礼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