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7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当小弟《小宝升职记》侠客招募系统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首创“一带七”侠客招募体系取代传统游戏职业设定。在游戏中,你将可招募双儿、小龙女、黄蓉等江湖女侠和郭靖、乔峰、楚留香等盖世豪侠。招大侠,当小弟,群侠伴你穿越古今,笑傲职场与江湖。

小宝和双儿都将可能成为你的旗下保镖小宝和双儿都将可能成为你的旗下保镖

  江湖豪侠当小弟   古今穿越不了情

  双儿、黄蓉、小龙女,各个都是武侠小说中的绝色美女,郭靖、乔峰、楚留香,人人都是江湖世界的盖世英雄。在《小宝升职记》中,每个玩家都会在现实世界和武侠世界中来回穿梭,还能“拐带”出数十名各个武侠世界里的美女英雄作为自己“旗下子弟”,为你作战,助你称霸古今。

盖世豪侠随你挑选盖世豪侠随你挑选

  侠客一键换      相生相克策略多

  在《小宝升职记》中,每个玩家最多可携带七名大侠征战古今。游戏中可通过数字(1、2、3……)快捷键,轻松一键切换旗下侠客战斗顺序。在游戏中,根据各个侠客兵器、武功特点,侠客之间可以互相克制。只有合理利用侠客,才能使你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侠客强化   全面强化侠客能力

  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装备强化/升阶、调息、奢侈品等众多强化系统都来全面强化各侠客能力,打造你的一票武装到牙齿的强大侠客大军。同时在《小宝升职记》中,还有绿色侠客属性转移通道。当玩家招募第九个侠客时,可替换现有侠客,现有侠客的各种强化属性都将直接转移到新侠客身上,让你可以尽情打造侠客,不必担心浪费金钱精力。

侠客大军为你征战古今侠客大军为你征战古今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