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5: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官二代来炫富《战千雄》比富行动开始啦

  炫富,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今时代的一种趋势,神马卡里有9999999.99的余额,或是坐在玛莎拉蒂里哭,各种炫富行为层出不穷。但是,这些行为都弱爆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到《战千雄》中,看看那些官二代是怎样炫富的吧!

战千雄战千雄

  【刘阿斗:哥拼的不是寂寞,是装备】

  都说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其实你们都看错了。别看我整天到处游历,花天酒地的,我那是在找装备。这年头,装备不好都不好意思出去溜达。你们看看,我现在这身装备散发着层层金光,是不是很帅呢?想要达到我这个成就的话,那就到游戏中和我混吧。

刘阿斗刘阿斗

  【曹丕:坐骑才是王道】

  坐骑,才是争霸沙场的终极武器。要知道,当年如果不是的卢救了刘备老儿一命,我爹早就一统天下了。所以,我曹家什么都能输,坐骑绝对不能输。大家看,这是我最新坐骑——烈火麒麟,很酷吧!这才是王道,哈哈!

曹丕曹丕

  【孙权:技能顶级才够狠】

  我东吴一向以韬光养晦为基本国策,从不在装备或坐骑上下功夫,那都是没品的人干的(曹丕和阿斗要动刀了)。我一般都把钱砸在技能升级上,别看我装备不咋滴,我一动手就能要你命,知道不?这才是官二代应有的范么,不是么?

孙权孙权

  知道什么叫炫富了吗?《战千雄》三大公子哥为了彰显自己的实力,可是拼了老底,有没有让你大开眼界呢?如果你想亲身体验下这种炫富快感的话,不妨亲自到游戏中试试吧!

  爱国战,就上第一国战页游《战千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