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忍者2》技能系统全面升级

  我们常说熟能生巧,在动漫中人物的成长中我们也能发现同样的情况:鸣人学会螺旋丸后并没有止步,而是结合自己能力的成长,让螺旋丸升级为风遁手里剑、大玉螺旋丸等技能。《小小忍者2》现技能系统全面改版,玩家们也可以像动漫中主角一样升级自己的技能了!

鸣人的仙术风遁手里剑鸣人的仙术风遁手里剑

  【新版技能  战斗更加精彩】

  在新版技能系统中,所有忍术技能都可以获得升级,而玩家每升一级都可以领悟一个新技能或者提升现有技能的等级。技能等级提升后,会根据其效果、特性,在伤害能力、发动几率、持续时间等方面获得加成,让这些技能更好的为玩家服务!

全新技能系统全新技能系统

  拿大家都熟悉且喜欢的技能螺旋丸为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伤害,因此螺旋丸每升一级,都会提升玩家基础攻击10%的伤害,如果能够获得较高的强化等级,它的伤害能力必然相当恐怖。

鸣人成名技“螺旋丸”鸣人成名技“螺旋丸”

  【十大遁术  为忍术再加成】

  我们知道,卡卡西能通过写轮眼模仿很多种忍术,其中就包括鸣人的螺旋丸,但是他的主要攻击方式仍旧是千鸟和雷切等自创忍术,这就是查克拉性质变化的作用。在《小小忍者2》中,这一点表现为遁术,游戏中共有10大遁术,每升10级就可以领悟其中一个。掌握了某一系遁术,对同系忍术能力将带来极大提升。

鬼灯水月,水遁能力大师鬼灯水月,水遁能力大师

  【技能重置  获得新的开始】

  如果你对自己当前的技能配置不是很满意,那么可以使用技能重置石重新生成自己的技能。特别是当你更换了新的外套时,外套专精可能会有所变化,此时原本的技能配置可能已经不再适合你,此时进行重置可以让你的技能与外套达到完美契合。

技能重置石技能重置石

  【捍卫领地  寸土不让】

  《小小忍者2》特色保家卫国玩法,各大忍者村领地之间冲突一触即发,不想让自己的领地被别人侵略,就赶快强大自己!国家的荣誉、村子的尊严,需要你去守护!!

9月14日捍卫鱼钓岛!9月14日捍卫鱼钓岛!

  全新的技能系统,带来更加精彩的战斗!《小小忍者2》9月还有更多特色玩点,敬请期待!9月14日,相约共赴“鱼钓岛”,领土争夺战一触即发!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