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星盘精修首爆 一分不花强侠侣

  不花一分钱拥有最强力的战斗伙伴?这种好事只有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才有!《大侠传》侠侣系统再添新玩法,星盘精修全新上线!不花费任何道具与黄金,就能让侠侣的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这三项能力得到近乎100%的提升!更强力的无双战将、全新的战斗属性、更激烈的对决盛情等待你来体验!

侠侣原画-黄蓉侠侣原画-黄蓉

  100%属性提升  家将实力突飞猛进

  新功能“星盘精修”可以极大的提升侠侣的三大核心属性: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每种属性分别对应9层精修加成效果,每成功精修1层,就可以让此项属性得到百分比的形式的加成。如果玩家完成了“星盘精修”中某项属性的9层精修,即可获得此项属性在58%-77%之间的数值提升。

  若你修满了上限为15的精修层数,还能获得最终的“本命星”效果——再次对星盘中的某一项赋予一定范围的百分比加成,便有可能达成乎100%的属性提升!家将实力突飞猛进!

星盘精修星盘精修
提升数值提升数值

  一分不花  费用全免

  如此强大的提升效果,很多玩家不禁会担心花费也会随之上升,不用担心!《大侠传》“星盘精修”是不需要花费额外的黄金,更不需要购买特殊的道具的,只要消耗一定的感悟即可,而感悟则是通过日积月累收取的,所以这对于非人民币玩家绝对是一个大大的福音,只有天道酬勤才能使得家将更为强力!

  如果再加上近期上线的另一全新功能——侠侣化功,将精修星盘时所消耗感悟的70%,再次转化为可使用的感悟,用以重新培养其他侠侣。让侠侣成为你的江湖“不动产”,让星盘精修更安心!

感悟消耗感悟消耗
侠侣化功侠侣化功

  循序渐进  打造完美侠侣搭档

  当然精修星盘也不可能一步登天,每种功能都有其对应的规则,比如,必须一层一层逐步精修,切不可操之过急。不过更重要的是,星盘中有三大属性,每项9层,总计27层,但玩家只能精修到其中的15层,必须要有所取舍。因此,合理分配家将精修属性是极其重要的,根据自身需要来培养,才能打造特色更加鲜明的传奇完美搭档。

  攻击力更加出类拔萃的刺客?抑或对刺客原本脆弱的生命和防御给予弥补?这一切将由你亲自决定!

规则说明规则说明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