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3日 12: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公测盛况 国宴爆棚战火连天

  游族网络推出的全球首款第三代SLG页游《大将军》公测第二日,广大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游戏体验,力求在三国的乱世中开辟出自己的千秋霸业。伴随等级的提升,玩家们纷纷加入心仪的国家,举办起了大型的国宴,一时间宴会上爆棚满座,众多英雄豪杰前来赴宴!战火纷飞的年代,激情、恢弘的万人国战即将打响!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全新国宴招将  橙色武将人人可得

  公测中《大将军》的武将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革,推出了全新国宴招将玩法,全新的招将机制使得游戏更公平,只有你RP够好,紫色、橙色极品武将人人可得。

  当玩家加入国家后,就可以通过将魂台招募心仪的武将了,招募的过程中将魂是不可缺少的资源,游戏中的武将品质从低到高分为蓝、紫、橙三种,品质越高招募所需的将魂也越多。玩家可以通过举办国宴的形式来获取将魂,国宴过程中会吸引到各类名士前来赴宴,当然他们可不是来白吃白喝的,当宴会结束后会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将魂。

  另外,在国宴的过程中,如果你的宴会气氛够好,就能吸引英雄名人前来赴宴,如:关羽、周瑜、郭嘉、霍去病等,这样你就能直接招募这些名人武将为你效力了。如此公平的招将机制,让普通玩家都能招募橙色武将!

国家宴会国家宴会

名将招募名将招募

  武将专属技能  个性化布阵纵横沙场

  《大将军》游戏中共有魏、蜀、吴、汉四大国家,每个势力旗下都人才济济,如张飞、庞统、黄忠、马超等都是以一敌百的猛将。公测中,游戏内的武将都有其专属技能,不再与其他武将重复,而武将在军队中也可以随意的排布在前、中、后三军,不再受限制。

  面对不同的敌军,玩家需要为自己的军队配上最合适的武将组合,无论是大杀伤力的范围性攻击武将组合还是打持久战的恢复性武将组合都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只有运用策略和智慧打造出自己个性化的军队,才能纵横三国的战场!

武将技能武将技能

  举国同心  三国终极战役蓄势待发

  国战作为《大将军》的核心玩法,在公测后将更加激情。规则的完善细化使得策略性更强,资源获取的门槛降低让全民都能参与其中,就算是普通的平民玩家,也能用自己的方式为国效力。魏、蜀、吴、汉四分天下,百万大军已招募完毕,三国终极战役即将打响,用策略、拼智慧,经典的战役由你创造,《大将军》恢弘战场期待玩家们的到来

战场对垒战场对垒

  “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公测已火爆开启,抓敌将、打国战,更多特色玩法期待玩家们亲自驾临体验,抒写自己的三国故事!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