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3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达人必选VIP特权

  持续火力不简单,植物人受宠有神力!《植物大战僵尸OL》新版VIP功能即将上线,好礼送不停,拿到你手软!打僵尸,成流行!爱丽丝都重披战袍携生化危机荣誉归来,玩家们可以带领植物人崛起,威风横扫千军!这一切都需要你赶快成为VIP,领取专属你的特权!

  VIP大礼包,惊喜享不停

  好人卡泛滥说明不了什么,福利有木有才是硬道理!现在每天登录《植物大战僵尸OL》,就有每日大礼包送。不同级别的礼包,每一个里面都装有新意的礼物。谁能面对这样的好事还无动于衷呢?别等啦!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VIP大礼包VIP大礼包

  超萌小助手, 赢专属经验值

  每一点经验值的撷取,每一分金币的获得,都有我们新开发的自动收获系统解决你在花园中获得经验和金币繁琐的操作!挂机再也不用在意等级的高低,只要你是VIP,就能让你随心挂!更有特权让你在完爆僵尸军团的同时,也用意想不到的专属经验来回报!要想冲到最高级,我们一起UP UP !

超萌小助手超萌小助手

  植“物林盟主”,势不可挡

  VIP特权之旅,轻松方便的开启技能宝箱,同时当你的等级每上升一级就有不同的植物宝箱等着你。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玩家们也要做好准备迎接僵尸的挑战,不要忘了运用植物碎片哦,看似微弱的力量却是助你练就盖世神功的得力好手,植物人也可以称霸武林!任你僵尸来多少!小小战士也可以抵挡侵扰。

植“物林盟主”植“物林盟主”

  狩猎僵场,战斗为王

  植物人身体里迸发出来的power,都由你的VIP决定!若玩家的VIP等级满足条件,抽取奖励的数量可以在对应难度的奖励数量上增加哦!你将不再孤军奋战,VIP为你加冕!

狩猎僵场狩猎僵场

  自动恢复HP,达人的不死之身

  当玩家戎装晋升为VIP4后,作战将越来越精彩!在狩猎场和副本中,每次参战植物结束战斗后,100%恢复HP。不死之身的降临,连牺牲的植物们也可以原地满血复活!

  好玩新奇的植物,刺激有趣的战斗,面目狰狞的僵尸,至高特权的VIP!每一段旅程都由VIP为你保驾护航!赶紧加入植物人的行列!保卫家园,你说了算!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是天上友嘉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社区休闲互动游戏。游戏拥有狩猎场、战斗、进化、任务、排行、领地、玩家交互等众多系统,同时融合了大量的创新元素,延伸出更多趣味玩法。最强互动网页游戏,史上最热休闲游戏经典网络版!

  详情请登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