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3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乱世镖行《三国风云2》千里走单骑

  昔日关羽单刀匹马保护二家皇嫂千里寻兄,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在古城兄弟相聚,可歌可泣。如今烽火连天,战乱四起,地盘网《三国风云2》9月13日10:00双线6服“热血三国”震撼开启,邀你一同千里走单骑!

升级运镖升级运镖

  三国乱世,风云动荡,诸侯割据,运镖凶险,若非英豪难当此任。在地盘网《三国风云2》中,玩家可以对自己城池内的镖局进行升级,镖局的等级越高,运镖的奖励也就越丰厚。运镖开始,玩家可以选择护送的对象,护送的对象品质越高所获得奖励也就越多,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元宝刷新护送对象。

三国风云2三国风云2

  运镖一共需要经过许昌、东岭关、洛阳、汜水关、荥阳、黄河渡口等六大城池方能完成任务。运镖过程中,玩家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劫镖,劫镖可以获得大量银两。系统每天会更新一次劫镖排行。

  运镖之事,首先要讲个忠义,方能黑白两道通吃,神鬼无阻。其次就是要有足够的实力,山贼恶徒不乏地痞无赖,既话不投机,只有兵刃相见。乱世英豪,唯有在地盘网《三国风云2》中一较高下!

  地盘网《三国风云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