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力战将37wan《热血海贼王》小丑巴基介绍

  在37wan《热血海贼王》中,除了有与原著《海贼王》同样精彩的冒险旅程,更有原著中形形色色的人物陆续出现,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有可能成为你的伙伴,与你并肩作战。37wan《热血海贼王》伙伴招募在酒馆中进行,分为声望伙伴和会谈伙伴两种,而小丑巴基就是其中十分重要的声望伙伴。

小丑巴基小丑巴基

  小丑巴基是原著中贯穿整个剧情的人物,四分五裂果实能力者,被路飞打飞后,一直渴望报仇,是路飞遇到索隆后的第一个敌人。他和红发香克斯同在海贼王哥尔·D·罗杰手下当打杂的船员时,红发香克斯害他误吞了恶魔果实,还弄丢了他一张藏宝图,造成他出道的时间比预计的晚了十年,所以他对红发香克斯恨之入骨。在哥尔·D·罗杰死后与香克斯在罗格镇就此分道扬镳,而组建自己的海贼团。

基本属性基本属性

  巴基的性格十分的复杂,很火爆,很贪财,很注重友情而且很有冒险精神,同时也是个很喜自大的人,很喜欢向其他人炫耀自己的本事和财富。巴基因寻找约翰船长的宝藏而误入海军的一个分基地被抓进推进城,随后和路飞一起逃出了监狱,前往海军本部解救路飞的哥哥。可以说,巴基与路飞在原著中是化敌为友的欢喜冤家,而在37wan《热血海贼王》中,巴基同样扮演着与玩家化敌为友的角色,玩家必须先战胜他所带领的海贼团,才能招募他为己所用。

技能展示技能展示

  37wan《热血海贼王》中的小丑巴基是玩家游戏前期十分重要的一位伙伴,他的各项属性如下:

  力量:72

  敏捷:66

  智力:66

  物攻D,物防B,必攻E,必防C,魔攻E,魔防C。

  普通技能:小丑飞刀[物理],马戏团常用的飞刀,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

  怒气技能:死撑[特殊],使用恶魔果实的能力使自己四分五裂,为自己回复大量生命。

37wan《热血海贼王》新服开启37wan《热血海贼王》新服开启

  小丑巴基是游戏前期玩家必须招募的实力干将,因为他恢复大量生命的技能,可以当做肉盾使用,抵抗来自敌方的攻击,当然,想让他发挥真正无敌的肉盾作用,在装备和宝石方面的着重培养也必不可少了,特别是增加怒气的宝石,应该优先给巴基使用哦!37wan《热血海贼王》双线41服“鱼人岛”将于9月12日14:00准时开启,赶紧进入游戏,招募小丑巴基与你一同探险吧!

  更多《热血海贼王》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