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更新前瞻全新玩法即将开启

  继司法岛事件之后,路飞等人接着踏上冒险之旅,迎接他们的是以收集海贼旗为乐的阿奇诺家族。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深度还原动漫剧情,日前火热更新,开放冰海道、Lovely Land等全新副本,等待海贼们一起来挑战热热果实能力者顿·阿奇诺。

  除了新开放的内容之外,为了让各位海贼们能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多的动漫流玩法,《热血海贼王》在最近还将再度更新,为海贼们开放全新的游戏玩法,让大家享受更多的乐趣。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

  伙伴新玩法 好感度可传承

  在此前的版本中,海贼们可以通过在礼品屋分解装备获得礼物,赠送给不同的伙伴,来提升他们的好感度。但是有了新的伙伴,想要提升好感度怎么办?从零开始重新培养吗?完全不用,《热血海贼王》新版本中将开放伙伴的好感度传承系统,将已经培养起来的好感度传承到新伙伴身上,轻松方便,快速提升战斗力。

伙伴伙伴

  擂台争霸赛 新增擂台奖池

  《热血海贼王》中的擂台争霸赛玩法,为所有海贼迷们提供了一个互相PK,争夺擂台王者的机会。只有最强的海贼,才能在擂台争霸赛中力挫对手脱颖而出。针对擂台赛,新版本中将增加助威以及擂台奖池玩法。助威可以对指定排行的选手进行押注,押中就能赢得大量奖励。而擂台奖池,则允许32强的海贼获取奖池里的贝里分红。

擂台争霸赛擂台争霸赛

  宝石新玩法 紫钻轻松兑换

  想要紫色六星宝石?手气不好没有刷到想要的宝石?6星宝石兑换系统将在更新后和大家见面了,新版的宝石兑换可以让海贼们兑换自己最需要的紫色宝石,浑身紫钻也将指日可待。另外,此次更新还将开放港口资源矿的淘金模式等一些新玩法,更丰富的内容,更有趣的玩法,等你体验!

宝石兑换宝石兑换

红宝矿红宝矿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即将火热开启,全新内容更多玩法,和草帽海贼团等人一起,踏上伟大航道,一起体验最快乐、最热血的冒险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