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今日11点公测!不通宵 拼策略!

  国战无需通宵,也能畅享比智慧拼策略的战争年代!今日11:00,全球首款第三代SLG页游《大将军》公测震撼开启,为玩家带来:

  ■更策略:武将系统全面优化,寻找最适合的搭配方式,做万人仰慕的战场之王;

  ■更轻松:上调每日产出资源,提升各功能奖励上限!让每个人轻松做将军;

  ■更畅快:战役副本难度降低,升级压力减小,带来更畅快的SLG体验;

  ■更趣味:古道问战、军团驻地等系列玩法即将开启,带来更趣味的游戏体验!

  经历了封测和内测的变化后,《大将军》更策略、更轻松!同时,本次《大将军》还开启了12重惊喜活动前来助阵,黄金、银币、宝石、装备等好礼等你来拿!人人都有份!

大将军原画-出征大将军原画-出征

  国战不通宵  策略是王道

  国战作为《大将军》的核心玩法,本次公测中将规则更加的细化完善,从国战时间内的战斗到国战时间外的准备工作都进行了调整,使得战斗的节奏更激烈、更注重策略性!

  策略在《大将军》的战场上一直是获胜的法宝,伴随活战制和即时操控的创新,策略的运用在战场上更加淋漓尽致。由于没有固定的进行路线,你无法确定下一秒敌人的走势,逼真的战场中,运用你的智慧掌控大局。以多打少、以弱胜强不再是传说,只需你运用策略,战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与其他SLG页游不同的是,在《大将军》中畅玩国战再也不用24小时值守,更轻松、更休闲的国战激情等你来体验!

万人国战万人国战

  降低游戏门槛  全民轻松体验

  谁说平民玩家只能当炮灰,《大将军》中屌丝也能玩转游戏!在公测中,伴随游戏中资源获取的优化、副本BOSS难度调整、西域贸易等级门槛降低,使得普通玩家不必担心无法在游戏中生存,能更纯粹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在国战中,普通玩家不必与敌军硬碰硬,运用游击、偷袭、骚扰等战术策略,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帮助自己的国家一统天下!如此休闲轻松的《大将军》,期待玩家们的驾临体验。

动态战斗动态战斗

  古道问战新玩法  体验组队战斗的乐趣

  《大将军》的副本玩法一直为广大玩家所追捧,本次公测新增的“古道问战”组队副本,大大的加强了玩家的交互协作。面对强大的敌军,玩家光靠一人之力无法克敌制胜,这时就可以与其他玩家联手作战,说不定一场战役下来就成了知己好友,一同打天下!

  古道问战副本战役发生在三国时期的各大历史名城,玩家在副本的过程中,还能了解到三国时期的经典战役。而且在取得副本的胜利后,大量的奖励也让人心动,黄金、白银、粮食、道具,各种奖励惊喜不断!

古道问战古道问战

  《大将军》12重惊喜活动齐贺公测开启

  为了迎接《大将军》公测开启,游戏中特举办了包括初露锋芒、将军初征、步步高升、军团福利等12重公测活动,黄金、银币、宝石、装备等好礼送不停,让玩家更轻松、畅快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征战四方征战四方

  “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今日11点公测开启,抓敌将、打国战,更多特色玩法期待玩家们亲自驾临体验,抒写自己的三国故事!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http://d.uuzu.com

  游族网络《大将军》论坛:http://bbs.uuzu.com/index.php?gid=1019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