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渔翁变大款 游族《大侠传》钓鱼玩法全新升级

  什么是《大侠传》中最简单的赚钱方法?不需要东奔西跑,不需要繁复的步骤,只要拿起鱼竿静静坐下,甚至都不需要花费等待的时间,经验、银两、道心就会源源不断!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钓鱼玩法全新升级,全新的玩法体验,娱乐赚钱两不误,渔翁也可以变大款!

鱼塘场景原画鱼塘场景原画

  发呆=发财  钓鱼也能变大款

  俗话说“醉翁之意不在酒”,那渔翁之意当然也不在鱼,而是鱼塘中丰厚的经验、银两以及道心奖励。《大侠传》一反传统的钓鱼玩法,不仅去除了钓鱼过程中的等待时间,并且竿竿都有资源,竿竿都是宝贝!玩家再也不需要紧盯屏幕,等待鱼儿上钩,才可“有一定几率”的开出宝贝,而是以最简单的操作带来最直接的收益!每天你只需要在宅院中的鱼塘边站一会儿,就可丝毫不费力气的赚大钱!

钓鱼功能钓鱼功能

  钓鱼先喂鱼  经验、道心滚滚来

  钓鱼玩法是《大侠传》宅院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玩家到达15级开启宅院系统的同时,即可开启“太公钓鱼”功能。钓鱼功能主要分为两个板块,第一个就是喂鱼了!

  每个玩家拥有一个鱼塘,宅院开启时鱼塘为1级。每天玩家都可以给自己的鱼塘喂鱼3次,给每个好友喂鱼1次,无论是何种方式的喂鱼,每一次喂鱼都可以获得一次丰厚的经验奖励!

  除此之外,自己或者好友给自己的鱼塘喂鱼,还能增加鱼塘的经验,让鱼塘升级,每升级一次鱼塘,玩家就可以收获一次经验和道心。可谓是双倍的经验、道心收益,助你征战江湖高人一等!

喂鱼奖励喂鱼奖励
升级鱼塘收获升级鱼塘收获

  省去等待一键钓鱼  坐看银两落入口袋

  钓鱼玩法的另一项重要功能就是钓鱼了,喂鱼得经验与道心,那么钓鱼得到的则是实实在在的银两哦!是除了近期上线的运镖玩法之外的,一条赚取银两、发家致富的捷径。同样,钓鱼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点击“钓一钓”就可马上获得银两了。如果你还嫌麻烦,还能使用“批量钓鱼”,坐看银两落入口袋,运气好时,还有双倍暴击收益哦!是不是赚钱全然无压力呢?

钓鱼暴击钓鱼暴击

  《大侠传》公测火热开启,新服连开、美女如云,更有15重精彩新服活动恭候您的大驾,赶快加入吧!

  《大侠传》是上海游族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上海游族《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上海游族《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上海游族《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上海游族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